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高级经济师2020年成绩合格标准公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2
普通

高级经济师2020年成绩合格标准公布了吗?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实行统考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确定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合格标准。其它相关内容请看下文了解:

高级经济师成绩合格标准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取得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5年内有效。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注意:考试成绩有效期为5年,5年内通过评审即可拿到高级经济师证书,若超过5年还未评审通过,再评审需要重新参考考试。

高级经济师评审

各地区、各部门及具有经济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权的用人单位按照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标准条件开展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

高级经济师评审是由各地区组织的,评审条件也以当地要求为准。一般需要有全国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证书、具体学历及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及工作年限要求、任职条件、业绩成功、学术成果(即论文)等几个方面的要求。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点击查看:2020高级经济师各地考试评审政策

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还未公布,请关注: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因疫情影响,2020北京高级经济师报名、审核、考试延期 4月底前另行通知,点击查看: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新教材出版前,报网校高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财政税收管理都会赠送大纲先修的课程。高级经济师大纲先修课程,10-20课时,5月中旬陆续开课。教材出版后将不再赠送,先报先得!快来报课学习吧!点击下图详细了解>>

高级经济师招生方案

相关推荐:

【老师解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2020高级经济师备考来袭 带你get超实用备考攻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