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20高级经济师《金融》试题考点点评,这些老师都讲到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3
普通
金融专业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现就目前搜集到的部分《高级经济实务》金融专业试题考点进行点评。总体来说,2020年高级经济师金融专业首次全国统考难度偏大。

客观题出题点时政性较强,考生在备考期间除了学习教材内容以外,一定要加强对我国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及时事的关注。只局限于教材内容的学习,显然不能应对高级经济师金融专业的考试。

主观题方面,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特点。案例背景都是当下热点的资料,比如LPR,新冠疫情期间央行发行3000亿元专项再贷款,考生需要在这些资料背后,挖掘出对应的金融理论进行阐述。主观题考验的是考生的题目分析能力理论的灵活运用能力。本质上来说,学员在备考期间,一定要加强对理论内容的掌握。只有理论掌握扎实,才能提高分析能力和灵活运用能力。

1

2


预祝所有参加高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逢考顺利考试!

高级经济师考试结束后,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高级经济师考后试卷点评直播,希望各位考生可积极回忆试题,一起来讨论。点击下图进入高级经济师考后现场报道专题↓

高级经济师直击现场&考后点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