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爽”11来网校免费抽奖,华为Mate40 Pro等你来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5
普通
“爽”十一幸运大抽奖

天哪!网校“爽”十一除了课程有超值优惠以外,还能抽奖拿手机?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次网校准备了有超多好礼相等你来拿!是不是很想知道有哪些好礼呢?小编现在就告诉你↓

想买课?这里有50元优惠券~

想学习?这里有实务畅学卡、卡西欧计算器~

想变美?这里有迪奥口红、洁面仪~

想购物?这里有京东购物卡、零食大礼包~

什么?你还想换手机?没问题!网校也能满足你!这里还有最新款华为Mate40 Pro!

如何才能获得上面说的奖品呢?方法超简单,只要在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活动页就可以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邀请新用户还能增加次数哦!快快点击下图进入活动页试试手气吧,没准下一个“天选之子”就是你~

高级经济师课程折上折 赢华为Mate40 Pro

活动时间:

11月5日-11月11日

活动规则:

1.每日登录活动页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不可累计,仅限当日使用,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邮寄。

2、可通过邀请新用户成功注册后增加抽奖次数,同时各得150元优惠券包(50元、100元各一张),不可叠加使用,但可与活动期间其他优惠同享。

3、好友助力流程:好友助力借助小程序完成,点击邀请函→点击小程序助力按钮→小程序授权成功→助力成功并跳转至活动页。

4、如发现恶意刷奖行为,取消中奖资格。

网校“爽”十一活动现已开始,惊喜不断!全年最低价,错过就要等明年啦!别犹豫啦!快去“爽”十一活动主会场查看活动!GO!

立即进入活动现场>>

相关推荐:

教材下发前,该如何准备2021年高级经济师?

想参加高级经济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比较好?

备考2021年高级经济师都有哪些可以利用的复习资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