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高级经济师二宝妈妈学员:感谢张长鲁老师,让我的成绩这么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0
普通

2020年高级经济师成绩现在已经公布了,各位小伙伴们都查分了吗?

点击查分>>

网校的高级经济师学员纷纷传来好消息,小编就在这里恭喜大家了!

2020年的高级经济师考试是首次全国统考,考生备考时间短、考生压力大,能取得好成绩也是非常的不容易。这不,网校学员得知自己的考了这么好的成绩,赶紧来感谢网校老师了↓

高级经济师二宝妈妈学员:感谢张长鲁老师,让我的成绩这么好

这位学员带着两个宝宝还能考出这么好的成绩,除了网校老师的悉心指导外,还有考生自己的努力,这段时间真是辛苦了!想知道这位学员是如何备考高级经济师的吗?快来看看学员的考试心得分享:

二胎宝妈备考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心得分享~

考试成绩已出,但是这只是拿下高级经济师的第一步,接下来就要准备评审了!小编在这里预祝大家评审也顺利通过,一举拿下高级经济师职称!

2020年起,高级经济师经济师实行统考制,要想顺利拿下高级经济师,需要先考试再评审,要趁早备考!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已上线,设置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其中,考评无忧班含考试、评审、论文指导课,超级划算!早报课,早学习哟!!

点击了解高级经济师课程>>

2021高级经济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2020高级经济师考后晒成绩/写表白领学费(金币)奖励

讲高级经济师备考故事,赢现金+学费双重好礼

2020年各地高级经济师评审通知丨评审条件丨论文要求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