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备考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的路上 教你跨过这几大误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3
普通

距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越来越近了,目前为止高效备考是最重要的事情。很多同学在备考上有很大的误区,这就会导致大家备考效率低。2020高级经济师备考路上 教你跨过这几大误区!一起高效备考。

高级经济师备考

1. 畏惧困难。

2020年高级经济师第一年实行全国统考,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有的同学会害怕太难,自己考不过。

正保会计网校小编建议大家:不要妄自菲薄!高级经济师考试难度一定会比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度高一些,但是只要准备的足够充分,相信大家还是很大机会通过考试的。

2020年高级经济师第一年实行全国统考,虽然各方面还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这次的机遇。备考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不能等!

2. 备考没有方法。

很多考生会延续中级经济师的备考方法来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这是万万不可的。小编建议大家跟着网校老师来高效备考!

3. 考过了中级经济师就觉得高级经济师考试比较容易。

高级经济师考试更加专业、更加有针对性,可以说真正做到了术业有专攻,显然高级经济师对于知识的深度要求是较高的,因此在钻研知识点的过程中,浅尝辄止的学习方法并不适合。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带领大家深入浅出的进行学习,可以让大家真正从根源掌握知识点。

4. 自学。

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跟着专业的老师来学习。高级经济师考试难度比较大,自己学习不能准确的掌握考点和难点,一定会事倍功半。想要高效备考、想要事半功倍,还是要跟着专业的老师来学习。

网校为广大考生提供高级经济师超值精品班好课,适合全国统一考试,现在报名还送机考模拟系统和大纲先修课程。

点击了解高级经济师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试辅导课程

更多推荐: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场规则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方式确定 机考闭卷!

2020年高级经济考试时间安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