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这几招帮助您高效备考2020高级经济师人力专业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6
普通
人力专业

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9月12日,距离高级经济师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各位现在学习到什么阶段了?相信很多考生因为没有教材而一直拖延,没有进行系统的学习,一直拖拖拖...

眼看着时间越来越少,开始焦急起来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支几招,让你摆脱拖延症!高效备考2020高级经济师人力专业考试。

高级经济师人力专业备考攻略来袭

想要在短时间内,高效备考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一定要为自己选择一个网课!

跟着专业的老师来学习,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的效果!自己备考,会抓不到重点,反而浪费了自己的宝贵时光!选网课、选网校,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点击了解网校2020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网校老师刘璐宁老师给大家这些备考建议:

第一招:稳

1. 稳住心态,不要着急!按部就班的按着自己的节奏来备考。

2. 稳住局面!对整个复习进程有个全方面的设计,要做好计划安排。比如,在教材出版之前制定一段学习计划,教材出版之后再制定一段学习计划,最后冲刺阶段再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一段学习计划。

第二招:准

1. 教材出版之前,跟着网校老师学习先修课程。此时就要瞄准大纲进行知识点的逐个突破。

2. 教材出来之后,跟着网校老师学习基础课程。此时就要瞄准教材,结合大纲进行各个突破。

3. 临近考试的冲刺做题阶段,就是要根据要点进行不同题目的练习,掌握解题思路和技巧。

由于第一年全国统考,人力试题非常少,建议大家参考中级人力试题、以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

在内容备考上,建议大家主次分开。先下手备考以理解为主的内容,如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模块等。需要大量记忆的内容,我们可以向后放一放。

第三招:狠

考生们要狠下心来备考,决不能因为外界因素干扰而扰乱自己的备考、学习计划。在备考阶段,尤其是在教材出来以后,不能被考试以外的东西占用自己过多的时间和精力。

既然已经立下Flag,就要朝着自己目标去努力!

小编建议大家报名正保会计网校的网课进行学习。有专业老师帮大家抓重点,考生们只需要跟着专业老师学习,就能高效备考,它不香吗?

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现在报名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课程送大纲先修课程和机考模拟系统,大纲先修课程已经开通。

点击免费试听>>

学习不能靠想象,付出行动才是关键!大家赶紧摆脱拖延症,进入紧张的备考状态中学习氛围中吧!

本文是由正保会计网校高级经济师老师刘璐宁提供、网校小编加以改编,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推荐:

高级经济师2020入学测试\大纲先修试题开通

距离高级经济师教材发布时间还远吗?

2020高级经济师教材预售 现购可享9.5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