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高级经济师618盛典火热来袭~网校免费送好礼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6
普通

年中618购物逛欢节——来啦!社会是瞬息万变的,也是不断发展的。如果我们不充实自己,不提升自己,总有一天会被拍到沙滩上。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不仅可以帮助您升职加薪,还可以帮助正漂泊在大城市的同学们积分落户,所以,高级经济师是您的不二选择!

现在正值网校618超优惠活动!优惠多多,好礼多多~不容错过。

点击了解网校618活动详情>>

别再观望,别再犹豫,九月份从高级经济师考场走出来,洋溢着自信笑容的你绝不会后悔现在的选择!

高级经济师618盛典火热来袭~网校免费送好礼啦!

618活动,网校可是大放福利,除了购课优惠之外,还准备了华为P40、AirPods等多重好礼!!就问大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网校不仅保障学员学习,竟然还管给学员换手机!?反正,小编真是羡慕嫉妒恨ing......

瞧瞧告诉您哟!AirPods已经被抽走了~但是没关系,手机还在,每天坚持抽,没准下一个幸运鹅儿就是你啦!

高级经济师618盛典火热来袭~网校免费送好礼啦!

如何才能获得这部华为P40呢?方法超简单,只要在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活动页就可以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试试手气,没准锦鲤就是你!~

高级经济师618盛典火热来袭~网校免费送好礼啦!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0日-6月20日

幸运大转盘奖品:

华为P40、AppleAirpods、卡西欧计算器、正保币1000个、玥之秘防晒喷雾、正小保手持风扇、实务周卡、实务月卡、实务课。

活动规则:

①每日登录活动页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不可累积,仅限当日使用;

②每邀请一位新用户注册成功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

③如发现恶意刷奖行为,取消中奖资格;

④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

盛典618宠粉不能停,幸运大转盘,等你试手气!购完折扣好课,赶快来抽奖,下一个锦鲤说不定就是你~

点击进入网校618盛典专场>>

更多推荐:

高级经济师报考答疑:中级资格取得时间按签发日期起算吗?

报考前你需要了解:高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详解

2020年各地高级经济师考试政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