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为何618抢购高级经济师课程?一文告诉你原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6
普通

您是否一直想要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但是觉得报名要求很高,一直持观望状态呢?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政出来之后,实行全国统考,报名门槛有所降低,但是考试难度的不确定性?又成为了您持观望状态的理由。

众所周知,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在单位里可以评职称、升职加薪;在生活中可以落户积分、抵扣个税;长远来看,等退休了,因为有高级经济师资格,退休工资都会比别人高。如果各方面都符合报名要求,为何不去试一试呢?

现在距离高级经济师考试越来越近,如果您真的想要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或者确实在工作发展中、生活中需要高级经济师资格。那您为何还要犹豫呢?果断报考啊!果断抓紧时间学习啊!尤其是现在,一定要抓住机会报名网课进行学习!

为何618抢购高级经济师课程?一文告诉你原因

便宜啊!优惠啊!如果有折扣,为什么不参与呢?由于高级经济师含金量较高,所以课程的价格不低。现在正值618大优惠!直降500+!是不是很优惠。

为何618抢购高级经济师课程课程?一文告诉你原因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活动折扣专区

注意:参加转盘抽奖活动,如果能抽到1000个正保币,还可以再抵扣50元呦!

活动时间:6月10日-20日

活动期间每日10:00/12:00/14:00/16:00/18:00

整点0元限量秒杀优惠券,有效期:7天

点击下图可到达整点秒杀专场

为何618抢购高级经济师课程?一文告诉你原因

点击图片直达幸运抽奖专区

不用担心抽不中,中了其他奖品更幸运!

为何618抢购高级经济师课程?一文告诉你原因

为何618抢购高级经济师课程?一文告诉你原因

点击上图,参与抽奖

现在优秀的人越来越多,如果不努力提升自己,那就是在退步!慢慢的我们会在社会上没有竞争力,更没有升职加薪的资本。所以,趁着有机会,一定要抓紧时间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抓紧时间备考!

相信,在我们正保会计网校学习的学员们,通过自己努力+专业的老师的辅导+班主任老师的督促+网校的完整售后服务,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功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

更多推荐:

免费预约:高级经济师2020报名提醒服务

2020高级经济师改革,实行全国统考三大好处!

2020年各地高级经济师考试政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