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头盔”保证您的安全 网校保证您的高级经济师学习效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1
普通

新规定!6月1日起,骑摩托车电动车要带头盔。以后我们就可以带着头盔、骑上心爱的小摩托or小电车~安全的!骑行了!“头盔”保证了我们的骑车安全,那~报名网课,保证了我们什么呢?

保证了——高效率的备考高级经济师!今天小编带您分析“头盔”、“网课”哪些事儿~

关于骑车带头盔,网友们的不同态度:

匿名网友甲:戴头盔好麻烦啊!真不想戴。

匿名网友乙:夏天戴头盔又安全、又防晒。除了热点儿,没其它毛病。

匿名网友丙:头盔的价格将掀起一波浪潮。

匿名网友丁:支持!戴头盔主要是保证了自己的安全!早就应该实施这种政策了。

“头盔”保证您的安全 网校保证您的高级经济师学习效率~

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需要报名网课进行学习吗?不同网友的观点:

热心匿名网友甲:当然要报名网校学习啦。第一年全国统考,现在还没发教材,9月份就要考试了,不报名网课怎么学嘛~

热心匿名网友乙:不需要报名网课学习,对照大纲自学就可以了。

热心匿名网友丙:大纲根本看不懂,自学无从下手啊啊啊~

热心匿名网友丁:我必须得报网课学习,太久没有应对考试了,不知道咋学。

骑车是否需要戴头盔,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是否需要报名网课进行学习,网友们都持不同的态度,因人而异。

小编的看法:骑车戴头盔一定比不戴要安全!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网课进行学习,会比自学效率高!

小编建议:头盔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网校一定要选择服务高、教学质量高并且适合自己的。

最后,希望大家骑车安全,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一切顺利,预祝大家平安并顺利通过高级经济师考试!

想要在高级经济师备考中快人一步吗?正保会计网校2020高级经济师大纲先修课程已经开课了,你还没开始学习吗?报名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快人一步备考~备考从此“课”开始~查看优惠好课>>24小时客服>>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微信一键订阅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免费提醒,超省心!

高级经济师VS中级经济师 它们究竟有什么区别?

高级经济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合适?如何选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