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实行机考 该注意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4
普通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实行全国统考,考试方式是什么?高级经济师2020年考试,实行机考。考生作答试题需要通过计算机操作来完成。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实行机考 该注意什么?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实行机考 该注意什么?

考生不可以带电子设备、计算器等进入考场。考生在计算机上对考试试卷进行答题,题目阅读及答题都在计算机上进行。

面对机考,考生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计算器用不习惯、答题流程不清楚、机考环境不适应、打字速度太慢、时间掌握不好等。

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如何解决这些困难。

大家遇到这些问题,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对机考不习惯。想要熟练上机操作,首先就要考生们多练习、多在计算机上进行答题。

为帮助考生提早开启高级经济师的备考,熟练上机操作,现在报名正保会计网校2020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即赠送大家机考模拟系统。

正保会计网校机考模拟系统的优势:

①模拟真实、考场环境:根据官方网站提供的机考操作流程,模拟机考考试环境,给考生最贴近真实考试的体验。

紧扣大纲、考点全覆盖: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强力武装进考场。

专家答疑、攻克重难点:网校答疑专家团队,将挖掘学员疑问产生的根源,16小时内解答学员问题并提供学习建议。

重复练习、查缺补漏:系统生成做题记录,学员可对相应题目进行重做,通过反复演练,可以进一步加强做题技巧。

自主判分、掌握命题规律:答题结束后,考生可查看答案解析,通过比对答案解析针对案例分析题自行评分。

还有个好消息!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2020年全国高级经济师大纲先修课程,赠送给所有在教材出版前报超值精品课程的学员!这对首次报考的考生,无疑是个好消息!学习不等待,备考从此“课”开始!

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点击免费试听大纲先修课程>>

更多推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9月12日

2020高级经济师改革,实行全国统考竟有这三大好处!

微信一键订阅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免费提醒,超省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