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正在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几种群体~你属于哪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2
普通

之前各地组织高级经济师考试,有的地区是考评结合制,有的地区是评审制度,各地有各地的合格标准和报名条件。2020年高级经济师实行考评结合,考试实行全国统考。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门槛有所降低,而且高级经济师的含金量也是非常高的。

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科目只有一科《高级经济实务》,相对于其它考3-5门科目的职称考试来说,考试难度也并不大。很多同学都想要趁此机会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一试。正在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几种群体~你属于哪种?

正在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几种群体~你属于哪种?

一、单位明文规定,工资和职称挂钩,拿下高级经济师可以升值加薪。

二、面临单位提干,相等条件的人很多,竞争力不足。

三、北漂、上海漂、等大城市漂很多年,积分不够。

四、职业生涯到了瓶颈期,急需向高阶人才转型。

据官方发布通知可知,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可以免考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科目,如果您还想报考这两个职称考试,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可以免考,省了很多事儿。

不论你属于哪种群体,总而言之,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付出实践才能有所收获,高级经济师2020年导学备考课程已经开通,点击免费试听>> 《财税》专业大纲先修课程已经开始授课,点击免费试听>>你还没开始备考吗?你的对手都已经开始备考了,你更要抓紧时间啦!

正保会计网校2020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火热招生中,现在报名送机考模拟系统和大纲先修课程,教材发布之后将不再赠送大纲先修课程,点击下图了解课程详情>>

高级经济师招生方案

相关推荐:

2020高级经济师改革,实行全国统考竟有这三大好处!

微信一键订阅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免费提醒,超省心!

【老师解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