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突发状况无法参与考试,可以选择考试延期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5
普通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2020年第二学期的考试周正在慢慢临近,不知道即将参与考试的会员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咨询更多>>

如果遇到一些情况导致你无法去参加考试,千万不要忘记你还可以申请——考试延期。会员可在 10月13日(周二)之前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官方网站登陆您的My CPA Program申请延期考试到下一个学期(即2021年第一学期)。

具体延期考试截止日期及延期费用如下:

截止日期

现今至
9月21日(周一)

9月22日(周二)至
10月13日 (周二)

延期费用

AUD$ 330 /门

AUD$ 450 /门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操作考试延期?

01打开澳洲会计师公会官方网站(www.cpaaustralia.com.au),并在MEMBER SERVICES的下拉菜单中,点击My CPA Program进入相应页面(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02进入页面后,点击MY CPA PROGRAM板块中的ACCESS NOW。

03页面跳转后,输入会员号/登记的邮箱和登陆密码(如第一次登陆,可以点击forgot my password修改密码)进行登陆。

04登陆成功后,将会跳转至STUDY INFORMATION页面,请点击DEFER ENROLMENT。

05页面跳转至DEFER ENROLMENT页面后请选择需要延期考试的理由并勾选信息确认申明,点击ADD TO CART。

06点击页面右上角的CART按钮,您将看到自己所选的延期科目以及需要支付的延期费用。确认延期科目及费用信息,勾选同意申明,并点击PROCEED TO CHECKOUT进行支付。支付成功后,您该科目的考试将自动延期至下一学期。

也请务必注意:

保留教材。如果下学期教材有更新,我们才会邮寄更新教材,否则将沿用原教材。

一次考试报名最多连续延期两次;

如在申请考试延期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与正保会计网校联系咨询;

相关推荐:

澳洲CPA 考试结束如何查询成绩

澳洲CPA 考试当日注意事项

澳洲CPA学习过程当中该如何进行答疑提问?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