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0
普通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CPA Program)2020年第二学期将于今日(8月10日)正式开始,在本学期参与考试的考生,请留意以下几点:

My CPA Program注册/更改考试地点、日期和时间将于8月17日(周一)截止。还没有上网注册考点的会员,请及时登录My CPA Program 注册/更改考试地点、日期和时间(可点击查看)。

1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考试教材

不同科目的教材将分别单独配送,如果报名多门考试的会员,则会在不同时间收到不同科目的教材。

21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My Online Learning材料

我的在线学习(My Online Learning)中的所有科目材料于今日正式开放。在复习期间,您可以随时登陆我的在线学习,获学习资源。

3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该如何获取学习资源呢?

进入澳洲会计师公会官网 (www.cpaaustralia.com.au),点击CPA PROGRAM菜单栏中的My Online Learning。


4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页面跳转后,点击CPA PROGRAM下方的ACCESS按钮。

5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输入会员号和登陆密码,点击SIGN IN登陆我的在线学习。(如第一次登陆或忘记密码,点击forgot my password重设密码。)

6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登陆后,您将会进入主界面。点击MY SUBJECTS中的相应科目。

7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进入科目主页面后,您可以阅读或下载更多与该科目内容相关的学习资源,包括:

EBOOK STUDY GUIDE电子书版教材

本学期,所有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考试科目均推出了电子书版教材,会员们可以在线直接做着重标记、记录笔记、观看视频等,给您全方位的学习体验。如果您想要下载PDF版本教材,请点击Study Guide PDF下载。

8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GUIDED LEARNING教辅资源

本栏目包含章节自测题、模拟测试、考试准备研讨会、周播学习研讨会、在线论坛等等

9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LEARNING TASKS学习任务

本栏目将包含商业情景模拟、互动式学习任务、案例分析等资源,帮助您实际运用所学知识,巩固记忆和理解。

10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EXAM INFORMATION考试信息

本栏目将包含考试学习指南和考分配比相关资料。

21澳洲CPA考试2020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始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第二学期澳洲CPA辅导课程全面升级啦!面对厚重的教材无从下手?英语水平一般看不懂考点?网校中英文双语课程来了,基础学习+冲刺串讲线上课程,助力大家轻松备考,浓缩版讲义精华,真的稳!目前第二学期课程正在火热招生。

点击咨询>>

温馨提醒:正保会计网校学员联系自己的班主任老师,索要教材及习题即可,预祝大家备考顺利!

更多推荐:

2020年澳洲CPA考试科目免考新政

第二学期澳洲CPA考试题型介绍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怎么样?

【CPA入门】你需不需要考CPA Foundation?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