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CPA学习过程中如何进行答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2
普通

在澳洲CPA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该怎么办?您可以在Guided Learning主页中的ASK THE EXPERT栏目提问,让正在和你一起学习的小伙伴以及专家帮你答疑解惑。

这几天ASK THE EXPERT用不了?

回复:Guided Learning暂时关闭,因为5.8日-5.17日期间考试,Guided Learning和考试入口均设在MYOL中,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负载的故障或其他风险,Guided Learning会于考试前关闭。

待入口开放,应该如何使用?

首先,登陆到你所选科目的主页后,点击第二项右边Access按键登陆Guided Learning:

澳洲CPA学习过程中如何进行答疑

注意⚠️:页面将跳转至由Knowledge Equity的平台。跳转中会出现如下页面,请点击Continue, 新页面将以弹出窗口的形式显示:

澳洲CPA学习过程中如何进行答疑

2进入Guided Learning页面以后,请点击右上角 Continue Course:

澳洲CPA学习过程中如何进行答疑

3 然后页面将跳转至课程内容信息页面,你可以在右上角找到ASK THE EXPERT栏目:

澳洲CPA学习过程中如何进行答疑

4 点击进入ASK THE EXPERT栏目后,请在点击进入相应科目下的对应章节查看是否已经有了类似问题和解答:

澳洲CPA学习过程中如何进行答疑

5 如果没有查找到你的问题,你可以在表格中键入您的问题并提交:

5

在提问之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1)建议先完成相关章节的教材以及我的在线学习相关资料的阅读和学习。

2)每个提问的标题都请标明详细的章节及参考页码,这样专家才能更有针对性的回答您的问题。

3)在提问之前,请先浏览论坛中其他会员已经提出的问题,避免重复提问。如果有类似的提问,专家将会把这些问题做整理汇总,统一回答。

4)请务必在准确的章节栏目下提问,并确保提问的内容简洁明了、叙述清晰。请尽量避免和教材考核内容无关的问题。


以上就是“澳洲CPA学习过程中如何进行答疑”相关内容,2020年澳洲CPA考试第二学期正在预习阶段,大家需抓紧时间,做好准备!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辅导,咨询更多>>

学霸群

相关推荐:

澳洲CPA考试你能免考么?测一下就知道了

2020年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 | 必修科目介绍

2020年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资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