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腾讯首席财务官罗硕瀚谈澳洲CPA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6
普通

“作为澳洲注册会计师,我们拥有了一条打开国际化专业知识宝库的钥匙。通过浏览的专业电子刊物,参与公会组织的各类专业知识的培训与分享,让我及时掌握经济、金融和会计的发展,并且对前沿信息有一定的了解。腾讯首席财务官罗硕瀚说。

对于一个财会方向国际证书,对于罗先生来说,学习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显然不是只考证这么简单,试图通过一个平台,参与专业知识培训,掌握经济、金融和会计的发展等等,这些都吸引着各位高端们,比如上文提到的腾讯集团首席财务官罗硕瀚、顺丰集团首席财务官伍玮婷、克丽丝汀迪奥首席财务官韩松峻等人,那澳洲CPA资质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广受全球雇主认可

拥有130多年历史的澳洲会计师公会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会员目前在全球众多大型企业担任各类要职,中国大陆5000多名会员在各个领域均有所建树,包括政府、国有、外资和民营企业、会计师事务所、银行证券等金融领域。

全球网络助推个人事业走向世界

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协助会员在世界各地发展事业,包括香港、新加坡、悉尼、墨尔本、伦敦、纽约等主要经济中心。澳洲会计师公会与全球多家会计师专业团体建立战略伙伴联盟,使会员成为专业会计师全球网络的成员。

提升专业技能和战略优势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是由全球学术专家与商业精英设计,以确保课程的时效性和国际相关性,其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符合ISO9001标准。课程不仅关注会计师的专业技能,更注重商业判断和案例研究,真正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商业领袖。

 灵活的课程学习模式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为全英文开卷考试,采取远程学习模式,适合在职人士平衡学习和工作时间。目前,我们在全球设有400多个考点,包括中国各大城市 。

世界级的会员服务

澳洲会计师公会的会员享有全球会员网络,可通过多种方式持续享有公会提供的各类专业培训和职业发展支持,亦可参加公会定期举办的各类会员活动,如研讨会、大型论坛及社交活动等。

看完此文有何感想?会计低奢资质离你远么?远不远完全看个人!大家可先评估下澳洲CPA考试的报考资格,以及是否能申请相关科目免考,点击下方图片申请吧,咨询更多>>  

cpaau (2)

相关推荐:

澳洲注册会计师中国认可雇主都有哪些?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

澳洲CPA求过?打卡,立flag不如听学霸的话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