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2020年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在线学习资源解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7
普通

本学期起,澳洲会计师公会为准备参与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考试的会员们准备了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我的在线学习(My Online Learning)平台也再次升级,旨在让每一位会员随时随地都能通过线上资源深入了解课程内容,掌握知识核心。那我们该如何登陆我的在线学习并获取丰富资源呢?

2020年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在线学习资源解析

1、进入澳洲会计师公会官网 (),点击CPA PROGRAM菜单栏中的My Online Learning。

2、页面跳转后,点击CPA PROGRAM下方的ACCESS按钮。输入会员号和登陆密码,点击SIGN IN登陆我的在线学习。

(如第一次登陆或忘记密码,点击forgot my password重设密码。)

3、登陆后,您将会进入主界面。点击MY SUBJECTS中的相应科目。

4、进入科目主页面后,您可以阅读或下载更多与该科目内容相关的学习资源,包括:

EBOOK STUDY GUIDE电子版教材

本学期,《道德与治理》、《财务报告》、《当代企业课题》以及《高级审计与鉴证》四门科目的电子版教材全面升级。会员们可以通过在线的电子版教材直接做着重标记、记录笔记、观看视频等,给您视觉、听觉的全面体验。如果您想要下载这四门科目的PDF版本教材,请进入科目主页面,点击Optional SupportResources进入Accessibility页面下载。

LEARNING TASKS学习任务

本栏目将包含商业情景模拟、互动式学习任务等资源,帮助您实际运用所学知识,巩固记忆和理解。

CASE STUDIES案例分析

一系列真实案例分析将帮助您理解教材中的内容,您将能从视频、采访、新闻稿和小组讨论等丰富的资源中加强您对教材知识的理解。

EXAM INFORMATION考试信息

本栏目将包含考试学习指南、考分配比等资料。

GUIDED LEARNING教辅资源

包括:

• Module Quizzes 章节自测题

• Mid-semester Practice Test

期中模拟测试

• End of Semester Practice Exams

期末模拟测试

• Exam Preparation Webinar

考试准备研讨会

• Short video tutorials 辅导短视

• Weekly Webinars 周播学习研讨会

• Ask-the-Expert Forum 在线论坛

2020年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备考状态,快来一起学习吧,先领取波免费资料>>  点击咨询更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