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通知!澳洲cpa考试网上考点注册通道即将关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3
普通

澳洲cpa考试将于4月11日-28日如期举行,CPA Program注册/更改考试地点、日期和时间将于 2月7日(周五)截止,如果需要更改考试信息,请抓紧时间调整!

网上考点注册通道即将关闭

My CPA Program注册/更改考试地点、日期和时间将于 2月7日(周五)截止。还没有上网注册考点的会员,请及时登录My CPA Program注册/更改考试地点、日期和时间。点击咨询更多>>

还没收到考试教材怎么办?

会员可以登录My CPA Program查看教材派发的状态以及运单号,如果超过了预定送达的日期仍未收到资料,请与您当地的办事处联系。点击咨询>>

请注意:不同科目的教材将分别单独配送,如果报名多门考试的会员,则会在不同时间收到不同科目的教材。

特别提醒,为了保证每一位报名本学期考试的会员能够在家安全有效的顺利复习,

(1)在疫情期间,正保会计网校将免费开放澳洲cpa辅导课程,课程原价为20000元;

(2)同时,网校也会为您提供相应考务服务;

(3)澳洲会计师公会将(My Online Learning)所有学习资源将全面开放。

各位考生完全可以在足不出户情形下,随时学习课程内容。网校祝各位考生可以顺利通过本次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