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必读!2020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免科新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20
普通

2019年第一学期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CPA Program)考试报名现已启动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为开卷考试,考试于4月和10月举行,全球考点400多个,包括中国主要城市。全球考试通过率约为65%-70%。完成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的会员,更可于全球多个专业硕士或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中取得学科豁免。

对于中国注册会计师、指定MPAcc学位持有者,澳洲会计师公会特辟如下绿色通道:

2020年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免科新政

• 中国注册会计师、通过注会考试两科的考生:可以免去所有6门基础课程科目及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2门选修科目(选修科目,需提交信息评估是否可免考)!免试科目均不收费,只需完成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4门必修科目。

• 指定MPAcc学位持有者:可以免去所有6门基础课程科目,免试科目均不收费,只需完成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6门科目。

完成以上各绿色通道指定科目,并满足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要求,就可以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了!

2020年第一学期公会针对新的入会申请者推出了更优惠的免科政策,指定学位和资质的获得者以及在指定雇主工作的申请人也可以得到相应免科。如申请人在中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美国500强企业担任总监及以上级别,可以提交个人工作经验相关信息,免费评估具体可以免考哪些科目,点击咨询更多>>

>>立即申请免考评估<< 

相关推荐:

2020年澳洲cpa第一学期考试日历

2020年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流程

澳洲cpa考试必修科目自测题如何运用?

CPA Australia在国内认可度怎么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