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2020年第一学期考试报名即将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5
普通

澳洲注册会计师2020年第一学期考试报名将于1月24日(周五)截止!还未报名的会员请尽快通过官网()登录My CPA Program报名考试以及注册考试时间和考点。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2020年第一学期考试报名即将截止

01 考试报名之后还需要做些什么?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考试报名成功后,请于2月7日(周五)前 登陆My CPA Program,点击已报名科目右上角的Schedule Exam按钮注册考试时间和考点。

02 我什么时候可以收到考试教材?

在完成考试报名后,会员即可在我的在线学习(My Online Learning)中获取电子版考试教材。

《道德与治理》、《财务报告》以及《高级审计与鉴证》由于教材更新,将于1月25日在我的在线学习中上线)。

纸质版教材派发的状态可以登录My CPA Program查看,如果超过了预定送达的日期仍未收到资料,请与您当地的办事处联系。

03 各科目复习资料开放时间

我的在线学习(My Online Learning)的所有科目复习资料将于1月28日(周二)学期开始时同步开放。如果您在报名考试和注册考点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联系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专业老师,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

澳洲CPA证书可以和哪些证书互认?

澳洲CPA自学能通过吗?属于你的我的三大难题

澳洲注册会计师在全球认可度怎么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