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澳洲cpa第一学期报名优惠1月15日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9
普通

各位准备报考2020年澳洲cpa考试的考生们,第一学期报名优惠1月15日截止,大家都报名了么?要抓紧时间报名,不要错过优惠期哈,点击咨询更多>>

2020年澳洲cpa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30—2020年1月24日,早鸟价报名将于1月15日截止

二、考试时间

2020年澳洲cpa第一学期考试时间:2020年4月11日—4月28日

2020年第二学期考试时间预计为10月份!

2020年澳洲cpa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的公布也意味着2020年澳洲cpa考试的备考要正式开始了!各位学员你准备好了吗?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正保会计网校的粮草押运官已经将粮草——2020澳洲cpa课程运送到前线了!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点击品尝粮草(试听课程>>)点击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备考大军【加入>>


★〓2020课程简介〓★

★澳洲CPA高端班

1、性价比超高:

四科联报班课程非常契合大部分考生的需求!因为澳洲cpa免考政策,所以该免考基础科目的大多都会申请免考,但CPA Program阶段课程是很多考生必须要面对的,网校四科联报课程价格更有优势哦~

2、师资庞大有实力:

业内实力派专家老师全程授课,近20年一线教辅经验沉淀!分析历年趋势,带你吃透考试重难点!

3、课程精简省时:

澳洲CPA各科目课程精简,但是能够满足学习需求,从基础学到考前串讲足以满足考生备考需求!

4、服务完善:

微信班级群管理+手机看课/做题+APP考试提醒+学习记录+讲义下载!各项服务,助力备考没烦恼!

备考大军已经出发!就差你了!去咨询>>  去领取资料>> 

相关推荐:

澳洲CPA证书可以和哪些证书互认?

澳洲CPA自学能通过吗?属于你的我的三大难题

澳洲注册会计师在全球认可度怎么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