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澳洲为吸引优秀技术移民出台新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9
普通

联邦政府近日宣布,将启动一项新的全球人才计划(Global Talent initiative),旨在吸引全球至优秀的技术移民和人才。该计划表示,联邦政府在新的全球人才计划上投资1290万元,加强澳洲争取全球优秀、聪明的技术移民能力。联邦移民部长科尔曼(David Coleman)表示,如今世界各国对全球人才的竞争非常激烈,澳洲需要在吸引至优秀和至聪明的人才方面走在前列,帮助澳洲发展更强大的经济并成为更繁荣的国家。

澳洲为吸引优秀技术移民出台新政


据悉,通过全球人才计划,内政部将通过在澳洲以及海外的积极推广活动,从世界各地物色并招募优秀的人才。科尔曼称,澳洲安全的环境、经济的稳定和丰富的机会使其在吸引高素质移民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他说:“只有至好的人才会被邀请,但他们也必须接受我们作为一个开放和宽容的国家的价值观。我们正在寻找能够推动创新、创造当地就业机会和维护澳洲价值观的人。”

每年预留5000个人才名额

根据全球人才计划,联邦政府每年将预留5000个名额供优秀的技术移民和其家人移民澳洲。联邦政府将与州和地区政府、澳洲工商界、以及一系列皇家委员会合作,甄别顶尖人才,并扩展到海外地区。

独立技术移民,都有哪些要求呢?

189 Skilled Independent Visa 独立技术移民:

提名职业在中长期技术列表上(MLTSSL),如:会计,计算机ICT,工程师,审计师,精算师,建筑设计师,测绘师,农业科学家,建筑管理人员等。每个专业的技术评估要求各有不同,除了雅思外,至重要的步骤就是职业评估,我们这里简略列一下不同行业的技术评估要求。

会计师:【读够澳洲会计师公会规定的科目+雅思4个7分

计算机:计算机相关本科学历 + 2年相关工作经验

工程师:工程相关学历 + CDR报告(类似一篇论文来讲述自己做过的毕业设计)

精算师:精算相关学历+1年相关工作经验 or 不相关学历+3年相关工作经验

相信大家都知道澳洲商科在当地是非常热门的专业,根据澳洲的优秀大学指南the good universities guide,澳洲商科管理是毕业生的平均薪酬至为高的专业之一,自然很多人会听过会计师方式移民,这个时候就要考虑下考澳洲注册会计师了!

如果想了解更多澳洲注册会计师取证相关信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注会栏目动态,点击咨询更多>>

相关推荐:

拿到澳洲CPA就有移民资格?说说移民这点事

2020年澳洲cpa第一学期考试日历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招聘,持澳洲CPA优先

2020澳洲CPA报名入口已开通,早鸟价将于1月15日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