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财务价值重塑:以远见,赢未来”财务管理沙龙大连站

来源: 澳洲会计师公会 2020-01-06
普通

澳洲会计师公会北京办事处将联手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于大连举办以下活动,欢迎您踊跃报名参加。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时间:2.00pm – 5.00pm

地点: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数码广场1号 软件园8号楼多功能厅

费用:免费

目标受众:

企业CFO,财务总监,部门负责人;

财务经理,财务主管,小组负责人;

项目团队负责人, 项目骨干;

相关职能企业管理者;

财会、金融、流程等专业人士。

沙龙背景

经济寒冬中,每个企业都生存维艰,姿势正确的企业才有生存的空间。盘点过去的2019年,财务圈发生了不少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对企业财务管理、BPO、FSSC提出了巨大挑战,也赋予了企业更大机遇。面对外在环境的变化,企业纷纷拥抱数字技术和新商业模式,踏上转型之路,寻求新的价值增长点。同时,在复杂的2020年,企业财务的角色也将被重塑。

财务人员必须从幕后走到台前,不仅要判断财务部门如何实现传统意义上的增值,还要思考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快速创造更多业务价值,并逐渐将两者有机结合起来,从财务角度洞悉企业价值产生驱动力,将财务工作植入到业务中去,成就智慧企业。

本次讲座着重回顾2019年财务圈的尴尬事件, 通过案例分享,揭开尴尬背后的神秘面纱。 

沙龙提纲

1 回顾2019年财务圈的尴尬事件 

(1)企业为何对BPO服务不满意? 

(2)财务共享服务建立后,为何效率低下,缺乏对业务的决策支持? 

(3)业财“甄嬛传”究竟还要唱多久? 

(4)企业财务部门实行利润中心之梦究竟还有多远?

2 揭开尴尬背后的神秘面纱 

3 案例分享:如何重塑财务部门价值 

4 案例分享:如何有效进行业财融合 

主讲人:邹志英女士

北京志赢盛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前德国默克制药中国区CFO

邹志英女士现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特聘教授、北京志赢盛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是国际注册高级风险管理师。邹女士在英、美、德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历,有着丰富的跨行业企业综合管理实战经验。近7年来,邹女士曾为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超过5万位中高层管理者进行线下培训,被誉为 “企业管理实战型王牌大讲师”。邹女士曾任德国默克制药中国区CFO、华胜天成集团副总裁。 邹女士曾荣获财政部下属新理财杂志社颁发的“2011年中国CFO优秀人物奖”称号。

本次公开讲座活动向广大相关方向从业者开放,如有兴趣,请务必于1月10日之前报名!可联系客服,留下个人信息说明报名情况,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新技术下,财会行业人员需要技能转型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招聘,持澳洲CPA优先

拿到澳洲CPA就有移民资格?说说移民这点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