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cpa和美国cpa互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8
普通

澳洲cpa和美国cpa互免吗?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与代表美国州会计委员会,全国协会(NASBA)的国际资格评估委员会和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签订了相互承认协议。如果您已经取得美国cpa可以互换澳洲cpa证书。具体换证要求如下:

证书互换

身份要求 

如果您是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公民,或者持有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合法居留签证,就有资格获得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

证书要求 

1.通过美国cpa考试并取得证书 。

2.持有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

2.成为美国cpa协会会员,并完成国家委员会工作经验要求及继续教育学习。

申请流程。

1.完成在线申请并提交所需的文件,包括您的申请和会员费。确保您提名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或美国国家会计委员会协会(NASBA)作为您学习或持有会员资格的专业机构。申请地址:

2.您的申请和提供的信息将需要大约10到15个工作日来验证。完成后,将向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通知您评估结果。

预评估申请


以上就是“澳洲CPA 证书互免”相关信息,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1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报考服务有哪些?

CPA Australia 会员费支付流程

澳洲cpa认可雇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