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报考服务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普通

目前2021年澳洲cpa第一学期考试报名正在进行当中,对于计划参加考试的学员来讲,相信大家关注最多的就是自身报考资质及免考资格问题,那在报名之前如何才能够知道自身是否满足报考条件呢?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只需一步就可以完成资格评估。

报考服务

如何获取免费资格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为广大澳洲CPA学员开通了免费预评估通道,只需完成个人资料填写,便会有专业考务老师对您进行资格评估,让您在短时间内清楚了解自身报考及免试情况。

网校澳洲CPA学员可享受哪些服务?

对于参加澳洲CPA考试报名的学员来讲,预评估只是第一步,要想完成整个报考流程还需进行以下几项操作:

1.正式资格评审服务

参加澳洲CPA考试首先要提交评估资料进行入会评审,申请获取全部基础阶段课程及部分选修阶段课程免试,并完成考试报名(具体免试科目需根据自身条件来定),考务老师协助完成。

评审资料包含:

中英文学位证明

中英文成绩单

身份证明:身份证、驾照、护照等

英文工作证明(需以公司抬头纸打印,盖公司章或者负责人签字)

CICPA 会员证书彩色扫描件

注:以上评审根据个人免试条件,提供相应资料即可。

2.激活Associate(ASA)会籍,缴纳会费

登陆澳洲CPA官网https://www.cpaaustralia.com.au/.激活Associate(ASA)会籍,并缴纳缴纳会费,考务老师协助完成。

3.考试报名服务

在考试报名开放期间,在线或电话完成报名缴费,考务老师协助完成。

4.学习资料获取服务

报名成功以后获取My Online Learning学习资源和纸质材料,考务老师协助完成。

5.预约考试服务

在线或打电话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考务老师协助完成。

备注:如果您也有计划成为网校澳洲CPA学员,即可享受专业考务老师一对一免费服务。

预评估申请


以上就是“澳洲 CPA基础阶段考试费用”相关信息,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及原创文章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cpa认可雇主

CPA Australia互认

澳洲注会和中国注会可以互认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