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注会和中国注会可以互认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普通

澳洲CPA作为澳达利亚会计行业黄金认证和全球多个国家注册会计师之期签订了联盟互认信息,那中国注册会计师和澳洲注册会计师两者之间有签订互换协议吗?

免考

澳洲CPA和CICPA可以进行互认吗?

澳洲CPA和注册会计师证书之间目前还不可以进行证书互换,不过取的CICPA证书以后可以免考澳洲CPA相关科目。

澳洲注册会计师国际培训项目

自2007年澳公会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合作开展“澳洲注册会计师国际培训项目”(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 Program),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领导才能和专业技能的杰出人才。截至2010年底,在财政部会计行业领军人才中,已有近30% 通过参加这一项目获得了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

澳洲CPA免考政策

已经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按时完成年检,可免考澳洲CPA 基础阶段6个科目,CPA Program 2门选修科目,考生只需考剩余的4个科目即可。通过注册会计师2科及以上科目可免考澳洲CPA 基础阶段6个科目,CPA Program 1门选修科目,考生只需考剩余的5个科目即可。

预评估申请


以上就是“澳洲CPA 免考”相关内容,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1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cpa证书好考吗?

澳洲cpa四大承认吗

财政部认可澳洲cpa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