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澳洲CPA一学期至多可以报几个科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8
普通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1886年成立至今,公会已经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1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0,000名会员,公会于1990年在香港正式成立办事处,其后再于北京、上海、广州分别开设 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会计界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国会计行业的国际化发展。目前,我们在大中华区的会员人数已超过18,000名。目前2021年澳洲CPA考试报名已经开始,新考季澳洲注会一次最多能报几个科目呢?

考试科目

新考季澳洲CPA考试一学期最多能报几门?

CPA Australia考试科目分为基础课程以及6门专业课程,若获得基础课程免试资格的考生,可以直接参加CPA Program的考试。

CPA Program阶段课程由4门必修课和2门选修课组成,每学期最多报考三门考试

2021澳洲cpa考试都有哪些科目?

CPA Australia考试包括基础科目考试以及专业阶段两部分:

基础科目包括:《经济与计量学》、《会计基础》、《商法基础》、《商业财务》、《财务会计与报告》、《管理会计》六门。

CPA Program专业阶段课程包括:四门必修课程以及两门选修课。

必修科目为:《道德与治理Ethics and Governance》、《财务报告Financial Reporting》、《战略管理会计Strategic Management Accounting》、《全球战略与领导力Global Strategy & Leadership》

预评估申请


以上就是“澳洲 CPA报考科目”相关信息,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持有澳洲CPA证书可以在华为和腾讯工作?

香港注册会计师如何换取澳洲注册会计师?

澳洲CPA基础阶段如何进行考试报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