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香港注册会计师如何换取澳洲注册会计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7
普通

香港注册会计师如何换取澳洲注册会计师证书?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与香港注册会计师协会,签订了相互承认协议。具体换证要求如下:

证书互换

资格要求

在2005年7月1日前注册为HKICPA证书申请计划的学生,通过HKICPA证书申请计划并满足HKICPA的实际经验要求,持有HKICPA注册会计师或FCPA身份,没有通过另一个MRA获得会员资格,HKICPA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正式会员或FCPA会员。

证书要求 

拥有HKICPA认可的大学学位或者持有澳大利亚政府教育和培训部认可的大学学位,至少相当于澳大利亚学士学位水平。

申请流程

完成在线申请并提交所需的文件,良好信誉的信和你的申请和会员费。确保您提名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作为您的专业团体会员。

您的信誉良好的信函需要包含以下内容:

您作为证书申请项目的学生加入HKICPA的日期
确认您在香港以学生身份加入HKICPA,并在香港完成证书申请计划(适用于2020年MRA的申请人)
您获得当前会员身份的日期
支付会员费的截止日期
确认您不是另一个MRA的HKICPA成员
确认您没有受到任何纪律制裁或调查,并且在过去五年中没有受到任何纪律制裁

申请验证

您的申请和提供的信息将需要大约10到15个工作日来验证。完成后,将向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通知您评估结果。

预评估申请


以上就是“澳洲 CPA证书互认”相关信息,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2021澳洲CPA考试报名流程

澳洲CPA2021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澳洲会计师公会与中注协有什么关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