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CPA如何免费领取考试教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9
普通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2021年第一学期的考试报名将于16日正式开始!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1月13日期间报名即可享早鸟优惠价!报名成功后如何获取教材呢?其实考生报名成功以后,即刻就可以在【澳洲会计师公会】我的在线学习(My Online Learning)平台上下载电子版教材。点击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进入公会官网。

进入澳洲会计师公会官网 (www.cpaaustralia.com.au),点击菜单栏CPA PROGRAM

教材下载

(2)进入CPA PROGRAM页面。

点击CPA PROGRAM后下拉菜单选择My Online Learning。(见下图)

教材

教材下载步骤

(3)登录进入下一步。

请用您的邮箱/会员号和密码进行登陆。如果忘记登陆密码,请点击Forgot your password重置。

下载教材


以上就是“澳洲CPA教材下载”相关信息,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1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注会薪资待遇高吗?可以在哪些企业就职?

澳洲注会在国内有用么?持证者都有哪些优势?

澳洲CPA与AICPA有什么区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