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参加不了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30
普通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2020年第二学期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很多备考学员都会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考试参加不了该怎么办?小编可以告诉大家,如果由于一些原因导致本期考试参加不了,可以在10月13日之前申请延期

澳洲CPA 延期申请

 如何进行延期申请:

打开澳洲会计师公会官方网站(www.cpaaustralia.com.au),并在MEMBER SERVICES的下拉菜单中,点击My CPA Program进入相应页面(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进入页面后,点击MY CPA PROGRAM板块中的ACCESS NOW。

页面跳转后,输入会员号/登记的邮箱和登陆密码(如第一次登陆,可以点击forgot my password修改密码)进行登陆。

登陆成功后,将会跳转至STUDY INFORMATION页面,请点击DEFER ENROLMENT。

页面跳转至DEFER ENROLMENT页面后请选择需要延期考试的理由并勾选信息确认申明,点击ADD TO CART。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CART按钮,您将看到自己所选的延期科目以及需要支付的延期费用。确认延期科目及费用信息,勾选同意申明,并点击PROCEED TO CHECKOUT进行支付。支付成功后,您该科目的考试将自动延期至下一学期。

 注意:

保留教材。如果下学期教材有更新,我们才会邮寄更新教材,否则将沿用原教材。

一次考试报名至多连续延期两次;

如在申请考试延期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与正保会计网校联系咨询;

预评估


以上就是“澳洲 CPA考试延期”相关信息,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0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注册会计师取证条件要求?

澳洲CPA好考吗?考试通过率是多少?

澳洲CPA好考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