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呼吁在新冠期间进一步支持企业限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8
普通

2020年9月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注册会计师协会呼吁在COVID期间进一步支持企业限制。

澳洲会计师公会今天致信维多利亚州总理,议员丹尼尔·安德鲁斯议员,建议对受限制措施严重影响的维多利亚企业提供额外支持,墨尔本的第四阶段限制延长到至少2020年9月28日。

澳洲CPA公会新闻

在“重启路线图”中设定了有条件的时间表,将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许多企业已经面临了至少6个月的严格贸易限制。其结果对现金流、盈利能力和就业岗位都产生了重大影响。

许多企业的生存能力受到严重威胁,许多维多利亚州人的工作也因此受到威胁。

而当前的业务支持措施,如JobKeeper支付和业务支持,扩大基金的拨款可能会在短期内限制裁员和关闭企业的效果,将在未来几个月受到严峻考验。

税务专业人士和商业顾问已经不知疲倦地工作了好几年,为企业提供关键支持,以确保政府刺激措施有效实施。许多专业人士和顾问都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他们自己是小企业,亲眼目睹了正在进行的封锁,带来的令人震惊的影响出差,和个人损失,包括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

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认为,需要更多联邦和州政府的临时支持协助企业,直到达到“COVID正常”阶段。进一步为经济和商业复苏制定限制性计划。

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建议州政府向企业提供以下支持

面对anuncertain未来:

•将所有企业的业务支持基金扩张额度从1万美元增加到1.5万美元在墨尔本市区,维多利亚地区的所有商家的价格从5000美元到7500美元不等。

•将商业支持基金扩张拨款申请的截止日期延长至2日允许这些业务需要进行费用申请,并协助会计人员进行申请。

•将业务支持基金扩展到包括非雇佣的交易员。

•将每年应纳税工资高达300万美元的企业的工资税减免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为受COVID-19影响较大的企业推出小企业优惠贷款类似于为小企业提供的森林火灾优惠贷款。

•建立由外部商界和学术界专家组成的经济复苏顾问小组,就如何促进商业复苏和创造就业机会向政府提供建议。

•鼓励小企业从现有的值得信赖的顾问那里寻求专业建议。

•与专业商务顾问合作,增加可提供的帮助,支持小企业主的心理健康。

在这种规模的危机中,政府需要积极参与并采取行动,才能实现有效的复苏根据政府内外商业专家的建议,就像政府正在采取行动一样,医学和科学专家就如何应对COVID-19提供建议。

澳洲注册会计师协会敦促政府经常与企业和专业人士进行咨询,为了更好地了解这场危机对小企业和中小企业的影响。

预评估


以上就是注册会计师协会呼吁在COVID期间进一步支持企业限制。相关信息,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0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CPA适合哪些人群参加考试?

澳洲CPA在国内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澳洲CPA开卷考试,成就你的国际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