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CPA会员分为哪几个类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8
普通

澳洲CPA有会员区分吗?不同会员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通过澳洲CPA考试的学员记得收藏呦!

会员分类

 ASA 

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ASA)是CPA Australia的基础资格,学员需要持有公会认可的学位或完成澳洲会计师公会基础阶段考试才能成为ASA

 CPA (Aust.) 

凡持有公会认可的学位的公会会员(ASA),并符合于6年内完成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的专业阶段及累积3年实际工作经验之要求后,便可申请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 [CPA (Aust.)]。 

 FCPA (Aust.) 

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FCPA (Aust.)需要在财务、会计或商业咨询方面具备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而其中5年需出任高级行政职位

预评估


以上就是“澳洲CPA会员分类”相关信息,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0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CPA适合哪些人群参加考试?

澳洲CPA在国内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国际财会选哪个?澳洲CPA开卷考试,成就你的国际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