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税务师如何免考澳洲CPA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7
普通

澳洲CPA 对于国内有些考生有免考政策,我们了解最多的就是取得国内注册会计师证书可以免考澳洲CPA6科基础科目,及两科选修科目。那如果是取得国内税务师有没有免考呢?小编整理了税务师免考相关信息,取得税务师证书的小伙伴们赶紧关注一下吧。

税务师免考条件要求:

1.目前在中国前50强税务师事务所或前100强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并且工作经验年限超过3年以上可免考基础阶段和 CPA Program 2门选修,只需考CPA Program的4门必修课。

2.取得税务师证书,但未满足工作经验要求,可免考基础阶段和CPA Program 1门选修,只需考CPA Program的4门必修和1门选修

税务师免考所需资料:

中英文学位证明和成绩单CTA会员资格证书 (需体现最新年检)英文在职工作证明英文个人工作简历两个身份证明的彩色扫描件:身份证,护照,驾照等,未满足工作要求的情况下无需提供在职证明及个人简历。

预评估


以上就是“税务师免考澳洲CPA”相关信息,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0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CPA 2020年考试科目介绍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怎么样?

2020年澳洲CPA考试科目免考新政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