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CPA2021年备考时间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7
普通

澳洲CPA 2021年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间可以参加辅导学习?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备考2021年澳洲注册会计师的学员,现在就可以提前安排学习了呦!

澳洲CPA 备考信息

一、报名时间 

澳洲CPA 考试报名时间分为两个学期,一般第一学期报名时间为11月份—第二年1月份,第二学期报名时间为6月份—7月份,2021年具体报名时间还未进行公布,大家可以随时关注网校澳洲CPA考试政策。

二、考试时间 

澳洲CPA第一学期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4月份举行,第二学期一般安排在10月份举行。2021年具体考试时间还未进行公布,大家可以随时关注网校澳洲CPA考试政策。

2020年澳洲cpa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也意味着2021年澳洲cpa考试的备考也要正式开始了!各位学员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正保会计网校的粮草押运官已经将粮草——2021澳洲cpa辅导运送到前线了!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预评估


点击品尝粮草(试听课程>>)点击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备考大军【加入>>】,更多CPA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1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CPA2020年考试题型及合格分数线

澳洲CPA哪些考生可以申请免试?

澳洲CPA 报名条件及报名流程介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