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Live直播间:个税改革深入解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2
普通

直播介绍


2018年8月31日,备受社会关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正式获批,中国个税改革终于迈出了重要而又坚实的一步!

随后,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于2018年10月20日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公开征求意见。截止到12月6日,这两部重要文件的终稿尚未公布。

来自TMF Group专业团队的人力资源和薪酬服务华北区主管——秦玲女士将通过此次直播研讨会,深入研究和探讨个税改革,并主要解读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 “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 和 “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上课时间


2019年1月10日(周四) 19:00-21:00

老师介绍


秦玲

人力资源和薪酬服务华北地区主管,TMF Group

秦玲女士目前担任TMF Group人力资源和薪酬服务华北地区主管,专注于客户关系管理,薪资处理优化,系统需求分析,新客户实施的技术支持,劳动法和所得税合规以及持续性的服务支持。精通人力资源和薪酬运作,员工股权激励管理,个人所得税(IIT)计划。

培训对象


所有财务工作者。

课程大纲


1. 2018年个税改革要点概览。

2. 2018年个税改革要点解析。

3. 个税改革的潜在影响及企业应对建议。

4. 互动交流。


>>点击这里报名

2019年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将更有机会开启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让未来跨越整个地球。作为一名澳洲注册会计师,你需要具备分析和解释财务和非财务信息的能力,从而为企业的定位和目标提供建议。您将得到认可,成为值得信赖的顾问。

如需了解更多考试信息或领取澳洲CPA学习资料欢迎点击:免费资料领取>如想报考澳洲CPA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可点击下方免费申请报考评估服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