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这一年,感谢有你!澳洲会计师公会华南办事处年度答谢酒会圆满举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5
普通

澳洲会计师公会华南办事处于11月30日在广州举办了年度答谢酒会,超过140名来自中澳政府部门、工商界、学术界嘉宾及公会会员出席。

澳洲会计师公会华南区委员会会长陈海防先生致开幕辞

陈海防先生代表公会对华南地区的合作雇主、院校、政府机构等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同时肯定了公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

陈先生表示公会所提供的培训与支持卓有成效地提升了会员的专业技术和竞争实力,很荣幸能见证会员们在事业上、专业上获得的成就。

陈先生亦对2018年在任期间得到的支持表示感谢。2018年华南区委员会副会长、安永华南区审计主管合伙人、广州分所负责人、海南分所所长黄寅先生将出任2019年华南区委员会会长。

华南区委员会会长交接仪式(从左到右:陈海防先生,黄寅先生)

澳洲会计师公会国际执行总经理梁焕芹女士致辞

梁焕芹女士首先感谢了各界合作伙伴、华南区委员会委员、公会会员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公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公会积极投身到区域经济发展的活动中。粤港澳大湾区的形成和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层次财会人才进驻,华南区的会计专才队伍亦将进一步扩大。

公会将一如既往通过聆听会员的建议,完善服务,改进课程,不断为会员们的职业发展、技能提升提供支持,让会员们在商业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

梁女士也特别向华南区委员会会长陈海防先生在过去一年里对澳洲会计师公会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贺黄寅先生获选成为2019年华南区委员会会长。

梁焕芹女士致辞

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陆志成先生致辞

陆志成先生就澳洲会计师公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赞扬了公会对中澳贸易发展作出的贡献。陆先生非常感谢公会对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所提供的支持,并对公会与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在2018年9月签署的合作备忘录表示高度肯定。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使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此外,他祝愿中澳关系越来越好,友谊长存。

陆志成先生致辞

会员证书和徽章的颁授仪式

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广受社会和知名企业的认可。梁焕芹女士和陆志成先生为2018年新晋澳洲注册会计师颁发了证书和徽章,祝愿他们在崭新的起点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

梁焕芹女士和陆志成先生为新晋澳洲注册会计师授奖

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公会将一如既往地珍视我们与会员们的紧密关系。陈海防先生代表公会向入会20周年、10周年的会员们分别颁授了奖座和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与公会共同进步并协助公会在中国发展和壮大。

陈海防先生为入会20周年的会员授奖

陈海防先生与入会10周年的会员合影留念

酒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我们邀您来年再相聚 !

嘉宾祝酒

晚宴现场

编者提醒各位澳洲CPA学员,2019澳洲注册会计师第一学期课程现已开始报名。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可直接通过官网(www.cpaaustralia.com.au)登录My CPA Program进行考试报名以及注册考试时间和考点。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学员可联系班主任老师,协助处理以上事项。点击咨询更多>

有关2019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重要日期,详情如下:

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11月26日(周一)

优惠价格截至报名时间:2019年1月16日(周三)

报名截至时间:2018年1月29日(周二)

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将更有机会开启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让未来跨越整个地球。作为一名澳洲注册会计师,你需要具备分析和解释财务和非财务信息的能力,从而为企业的定位和目标提供建议。您将得到认可,成为值得信赖的顾问。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