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CPA考试怎么注册考点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3
普通

澳洲CPA考试怎么注册考点?2020年澳洲CPA考试第二学期考点注册已开放,您可以通过登陆My CPA Program选择适合您的考试地点及时间,有关考点注册流程详见下文,咨询更多>>

澳洲cpa考试注册流程

01在注册考点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公会官网有关本次考试的详细说明页面

02进入澳洲会计师公会官网(www.cpaaustralia.com.au) 点击MEMEBR SERVICE下拉菜单中的My CPA Program。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1

03页面跳转后,点击页面最下方MY CPA PROGRAM栏目中的ACCESS NOW进入登陆页面。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2

04请用您的邮箱/会员号和密码进行登陆。如果忘记登陆密码,请点击Forgot your password重置。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3

05登陆成功后,您将进入STUDY INFORMATION的界面。点击科目右上角的SCHEDULE EXAM进入相应窗口页面后,点击左下角蓝色SCHEDULE EXAM按钮。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4

06进入页面后,选择相应科目下您所需的考试形式,点击进入考点注册页面。

请注意:在选择考试形式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公会官网有关本次考试的详细说明页面,以下考点注册教程仅以考试中心机考形式为例。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5

07页面跳转后,在考点搜索框中输入您想参加考试的城市,点击Search。系统会显示距离这个城市最近的5个考点。选择您希望参与考试的考点,查看该考点可以提供考试的日期及时间(最多可同时查看三个考点)。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16

08点击相应的考试日期和时间进行考试场次的选择。(显示的考试时间以考点所在地区的时区为基准)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7


09页面跳转后,请确认您选择的考点、日期、场次等信息,如需修改日期和场次请点击Change Appointment;如需修改考点,请点击Change Test Centre;如需同时注册其它已报名科目的考点,请点击Add Another Exam。如果确认信息无误,请点击Proceed to Checkout。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8

10仔细阅读并同意考试政策。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9

11考点注册即可完成。

该如何注册澳洲cpa考点10


如果在考点注册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联系网校老师,点击咨询>>

澳洲CPA考试先评审再报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澳洲CPA第二学期考试地点汇总

2020年第二学期澳洲CPA考试| 必修科目介绍

澳洲cpa持证者有哪些优势?

没有会计基础想考澳洲CPA怎么办?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