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复习指导

用高考的状态学澳洲CPA,还怕过不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普通

2020年高考于今明两日举行,大家还记得备战高考时的自己吗?是不是努力的自己都敬佩自己!

回忆备战高考那段时间,老师谆谆教诲依稀还在耳边,“万人独木桥,不是那么好过”、“不努力,你将会落后别人一大截”...备考期间,大家各有各的不同,也有不谋而合的统一,那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澳洲cpa考试时间

1.目标坚定,向着目标一步步出发

备战高考过程很痛苦,但相信每一个人的目标都是坚定的,正因为目标坚定引导着自己,才能一直保持努力的状态。这也是备考澳洲CPA所需要的精神,让自己拿证书决心坚定点,努力就不会那么困难,学习也不会那么煎熬了。

2.计划明确,每一步都走的坚实

学习是需要规划的,小目标组成大目标,完成一个一个的小目标,大目标也就顺其自然了。一轮学习结束的考生,可按计划进行二轮学习;而还没开始学习的考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要计划好,时间短,任务重,务必努力!

3.时间抓紧,不是开玩笑的说说

高中紧张的时间氛围,想必大家都有过体验,每一个人都似乎感觉到了时间不够用,所以就会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备战澳洲CPA,我们虽然不可能做到当时那样的状态,但是也要明白,剩余的时间真的是不多了,再不抓紧,真的是要慌啊!

抓紧时间,不要只是说说要去落实,上班族上班没时间,路上的时间拿出用一用;宝妈没有时间,宝宝睡觉的时间拿出来学一学…希望每一位澳洲CPA考生,都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备考,抓紧时间备战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

如何可以更高效省时省力的拿下考试?强推网校澳洲CPA辅导课程。2020年澳洲CPA辅导课程正在火热招生中,抢先学习备考,与考友们一同努力,相信您一定可以顺利通过!先评估下是否可以免考>>   点击咨询更多>>

更多推荐:

澳洲CPA开始报名,带你们薅澳洲的羊毛!

2020年第二学期澳洲CPA考试| 必修科目介绍

澳洲CPA评审要趁早,免考是王道

澳洲cpa考试科目搭配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