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复习指导

澳洲cpa查完成绩没过?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2
普通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第一学期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有顺利通过考试的,也有差几分没过的,真的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这部分差几分通过考试的,有什么好的办法么?

首先,差几分这部分考生,其实专业知识已经掌握差不多了,建议趁热打铁下学期赶紧把这门过了,别一拖再拖,拖到倒计时变成一位了一位新手…这样可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得不偿失!

其二,经过这次花小几千考试费上“战场”的经历,相信各位心里大概已经有数了,再结合成绩报告,好好分析下到底差在了哪里,以便在二战时,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提高,更好的应对第二学期考试;

教材还是那本教材,考生还是这位考生,成绩不能再是那个成绩了!卡在哪科重新学哪科,给你一份备考锦囊,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第二学期单科班已经开班啦,先报名单科课程即可享受早鸟价优惠,赶快来索取优惠吧>>      

初次报名澳洲CPA考试需先评免费评审通道>>

澳洲cpa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推荐:

澳洲CPA开始报名,带你们薅澳洲的羊毛!

澳洲cpa考试S1考期成绩查询方式

澳洲CPA考试如何获取电子版教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