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澳洲CPA考试难度怎么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1
普通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有哪些?澳洲CPA考试各科目通过率有多少?一起来看看吧,咨询更多>>

一、澳洲CPA考试的难度主要是来源于两方面:

一个是考试本身的难度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的教材厚度都不容小觑,需要考生花点心思花点时间在上面;其次,澳洲CPA考试作为国际证书类考试,考试逻辑及考核思路上,确实不同于国内会计类考试,考生需要转换好思路,理解性巧学,不是死记硬背。

第二是来自考生自己的难度澳洲CPA考试开卷考,但考试语言为英文,这对英语基础不好的考生着实有些困难,面对通篇英文教材,有个好的英文老师显得尤为重要!

注意下,这里的英文老师不是教你上英语课,而是中英文讲解,带你学澳洲CPA专业知识!如果你是想学英语,大可不必结合会计知识学习,但如果你是会计从业者,学专业知识时顺便把英语搞上去,这波操作有点值!废话一堆,总结一句:如果你想考澳洲CPA,但担心自己英语不行,跟着网校老师学吧,中英文双语带你,你太可了!

二、澳洲CPA考试通过率是多少?

据澳公会统计,2019年第二学期澳洲CPA考试通过率如下,真稳!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

相关推荐:

澳洲CPA考试你能免考么?测一下就知道了

澳洲注册会计师中国认可雇主都有哪些?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

cpaau (2)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