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复习指导 > 教学指导

视频回放:澳公会点拨!财会人逆袭专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11
普通

3月10日网校特邀澳洲会计师公会各办事处代表亲临点拨,为关注澳洲cpa考试的考生答疑解惑!本场从你所知道与不知道的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财会新人如何才能技能提升及人脉拓展?澳洲注册会计师备考学习经验,及财会职业发展等为线索,前方高能!

有些考生因为时间关系,没能及时观看直播,还可以看回放么?可以的!网校已为大家生成回放视频,点击观看>>

视频回放:澳公会点拨!财会人逆袭专场

直播过程中,学员们非常积极的在提问区提问,在Q&A环节提到的问题,真的多!因为直播采用三段导流的方式,所有针对某个问题,三位嘉宾都很有针对性的进行回答,一起看看这些问题吧(视频中含解答环节)

视频回放:澳公会点拨!财会人逆袭专场

嘉宾介绍

Emily 澳公会北京代表处,业务拓展经理

曾在英、荷等跨国企业任职,拥有丰富的企业雇主合作经验,与四大、中外500强企业合作紧密。


Summer 澳公会上海办事处 高级业务拓展经理

擅长在校生职拓,曾组织国内多场985/211高校商科学生参与职业论坛和企业参访。


Max 澳公会广州办事处 高级业务拓展经理

曾在中澳多家跨国企业工作,涉猎房地产,大宗商品等行业,已通过cpa专业阶段3门。

10日直播:澳公会点拨!财会人逆袭专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