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澳洲cpa必修科目考试如何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3
普通

有考生询问:2020年澳洲CPA考试必修科目考试如何备考?有关2020年澳洲cpa必修科目考试备考经验等相关信息,请看下文!

2020年澳洲cpa必修科目考试如何备考


一、2020年必修科目考试如何备考?

1、掌握课程强调的重点

作为网校老学员,相信您一定知道跟着老师学的重要性!因为澳洲CPA各科目教材,本身的“重量”…真的很有重量,所以跟住老师所学所讲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课程中,老师会把整本教材的内容进行压缩讲解,以更利于考生接受的方式去输出知识点,建议大家务必跟住课程内容,学好基础阶段课程再去冲刺!

2、关注政策变化

澳洲cpa考试政策变化没那么频繁,但大家还是要关注政策的变动。在备考中参考的考试教材,一定要使用版。有些案例内容可能会结合一些热点进行考核,所以大家对相关热点还是要有一定了解的。

3、转变备考思路

澳洲cpa考试不同于国内考试,不会要求那么多框架和死记硬背的考点,这时候去理解考点、理解考试思路就很重要了!另外,因为澳洲CPA考试是开卷考试,建议大家做好笔记,以便在考场上翻阅查找考点内容~

二、2020年澳洲cpa报名早鸟价的截止时间是?

2020年澳洲cpa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发布了,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至2020年1月24日,其中,早鸟价报名将于1月15日截止!

如何可以更高效省时省力的拿下考试呢?强推网校网络课辅导课程。2020年澳洲CPA辅导课程正在火热更新中,抢先学习备考,与考友们一同努力,相信您一定可以顺利通过的!先评估下是否可以免考>>  点击咨询更多>>

相关推荐:

第一年报考澳洲cpa,考试科目应该如何搭配?

2020澳洲CPA报名入口已开通,早鸟价将于1月15日止

国内哪些城市可以参加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

解锁财会人的大目标—揭秘四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