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考完全部费用是多少?如何支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1
普通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财会行业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如何转型,如何提升自身价值,如何提高竞争力?答案是顺应时代发展变化,向管理会计转型,可以报考CMA,CMA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证书申请,那么考CMA全部费用是多少?费用如何支付?

CMA课程0元领

CMA考完全部费用是多少?

CMA考试费用包含:IMA会员年费,IMA首次注册费,CMA准入费,CMA考试费。

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会员年费有效期为一年。考试准入费:有效期为三年,三年内需要通过两科考试,否则已通过的成绩将作废。考试费用:可以单科缴纳,需要考一次交一次。

考试费用

专业会员

IMA为有志于从事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工作的人士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学生会员

IMA为帮助高校学生了解管理会计、提升未来职业竞争力而对高校在读学生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学生会员有很多获益并且享受会员费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学生会员开放对象为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在读学生,确保每个学期至少修满6个学分。学生会员至长年限为6年。

教师会员

IMA为帮助高校老师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教学资源(如职业道德课程、案例研究、网络研讨会、学术研究资助、导师计划项目、教学案例、案例解析、管理会计季刊等)而对高校老师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教师会员面向高校的全职老师开放。

财务行业发展从来都是非常现实的,想往高走,要么从业年限够长、经验丰富,要么证书含金量够高。未来5-10年,预计将面临一次大洗牌,将来的职业将进行重新定位。学习管理会计是大势所趋,抓住时代发展趋势,未来将会持续性发展,尤其是财务中从事基础工作的人,更应该学习管理会计。

CMA考试费用如何支付?

可以使用能支付美金的信用卡(Visa\Master card\Discover\America Express中的一种)。

点击免费下载CMA学习资料>>

更多推荐:

CMA证书是什么?CMA与CPA含金量哪个高?

CMA考试报名条件都是哪些?快来看!!

CMA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介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