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2019年7月cma都在哪些城市有考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3
普通

2019年7月CMA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啦,CAM中文考试考位预约也将于2019年6月17日结束。想知道2019年7月cma都在哪些城市有考试安排?正保会计网校为您专属解答:

7月CMA考试地点

7月CMA考试考点为: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厦门、哈尔滨、海口和乌鲁木齐共开设27个考点。

以下考生均可报名参加CMA考试,<可点击咨询更多>

1、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不包括自考和函授群体)。

2、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

3、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4、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CPA证书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注:满足上述任意一条即可。 

有意向报考CM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2019年报考条件。

2019年中华会计网校CMA课程正在火热招生中,现在报考可享受协会报考六折,网校课程再减1800元大额优惠,点击下图立即索取优惠码!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cm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