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2019年CMA中文考试哪天开始注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28
普通

2019年管理会计领域热度依旧高升走势,加上“注册管理会计师 (CMA) 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 (CFA) 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的市场认可,现阶段打算报名CMA考试的人也越来越多,那CMA中文考试哪天开始注册呢?相关详情如下:

2019年7月考试关键时间已发布。7月27日CMA中文考试注册正在进行中,打算报考中文考试的考生请提前做好准备。7月份CMA中文考试注册及预约截止时间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19年6月17日 <点击咨询更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3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