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考试2019年和2018年变化大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8
普通

会计类考试几乎每年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变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考试也不例外。CMA考试每年会举办三次,近几年考试大纲及相关政策也未发生变化,那2019年的CMA考试会有哪些变化呢?

但IMA协会却公布了将调整考试大纲,并在2020年使用新版考试大纲的重磅消息,相关详情如下:

为保持CMA考试的性,确保能始终涵盖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至重要的知识和技能,CMA考试内容将定期接受审查。2018年进行的一项职业分析研究表明,CMA考试内容足以涵盖必要的知识,但需要对技术和数据分析领域进行扩展。

依据本次面向世界各地专业人士进行的调查,CMA考试内容大纲做出修改,修改后的结果将于2020年1月开始实施

在此就不做赘述考纲调整内容,但考试大纲调整意味着什么相信各位考生一定清楚,在旧考纲几乎完全被“吃透”的前提下,2019年CMA考试绝对是继2012、2015考纲变化后至值得把握的一年。请务必在2019年努力付出,拼命争取,顺风而行!

有意向报考CM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2019年报考条件。

cm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