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2019年4月CM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7
普通

现在已经进入2019年倒计时了,很多财会人表示要在2019年拿下CMA证书,那2019年CM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正保会计网校为您专属解答:

IMA协会官方已经公布了2019年CMA考试相关时间,分为中英文两种,选择不同的语言考试,对应的时间不一样,详情如下:

【中文】2019年CMA中文考试三次考试时间都已经确定,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时间为:  

2019年4月13日、7月27日和11月9日。  

【英文】2019年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

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

【注意】2019年4月13日CMA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9年2月20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19年2月27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4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和厦门。

2019CMA备考已开始起航,各位有计划在明年考取CMA证书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行动起来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合理的学习计划,并努力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去学习和提升。相信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必能在新的一年收获满满惊喜!购课优惠>>

有意向报考CM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2019年报考条件。

cm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