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听说2019年CMA考试报名条件有限制,是真的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6
普通

CMA考试的报名并不苛刻,一般的大学生和在职场上多年打拼的考生,都拥有报考CMA的资格。有学员咨询网校“听说CMA考试报名条件有限制,是真的么?”网校为您专属解答:

其实,拥有学历与工作经验认证均可申请CMA资格。报考条件和要求相对灵活,针对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报考条件。

学历教育背景认证,您需具备以下要求:

-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或

-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或

-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或

- 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证书(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以上就是CMA考试报考条件相关问题。如需了解更多或想报名2019年CMA考试,欢迎点击下方申请预评估,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您联系,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注册、报考指导服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