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ACCA与IMA宣布结成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 2012-07-09
普通

全球两大专业会计师组织强强联手,转变传统财务领域思维模式,推动企业优化绩效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于近日公布,双方已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的IMA会员年会期间,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由ACCA高级理事会成员、ACCA前会长郭克刚(FCCA)和IMA董事会主席Brian McGuire博士(CMA、CPA)共同签署。

“此项合作可以让我们双方形成优势互补”,McGuire博士说道,“我们的合作范围包括研究合作、CFO圆桌会、联合举办活动,并寻求机会提高对各自认证的重视和接纳程度。”

McGuire博士表示:“ACCA是全球至具影响力的会计师机构之一,拥有近590,000名会员和学员,遍布170个国家,并在全球拥有83个办事处和中心。ACCA的使命与发展和IMA十分相似,都致力于为全球财会行业提供服务。我很高兴宣布这两大会计师协会强强联手的消息。”

ACCA行政总裁白容表示:“长期以来,IMA和ACCA都致力于财会领域的创新。我们都认为,一个强有力的全球性行业需要不断开拓进取,以便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与时俱进。我们已为全球从业者推出数项产品和服务,尤其是在研究和思考领导力领域。”

郭克刚先生说:“合作必将有助于ACCA的会员和学员。我们通过发展一个强大的全球性行业,可以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时我们又可以分享彼此的经验。这是全球财会行业的一大幸事。”

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Thomson(CMA)总结说:“这一全新的战略合作关系意味着全球两大专业会计师组织将形成合力,转变传统财务领域的思维模式,推动企业优化绩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庙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