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CMA是什么?考了CMA有什么好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25
普通

人工智能至先取代的,是重复性高、复杂性低的工作,比如出纳,会计入账,报表生成,报税等。面对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区块链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CMA考试,那么CMA是什么?考了CMA有什么好处?

CMA是什么?考了CMA有什么好处?

CMA是什么?

CMA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证书申请,是管理会计领域证书申请,CMA也是第一个被国家正式引进的国际化的财务管理认证,被列为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

CMA也反映了现今商业环境对财务人员综合能力的要求,其知识体系涵盖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内容,培养的是懂财务,懂管理,懂业务的财务精英。

考了CMA有什么好处?

 1、敲门砖

在工作中,一方面积累行业经验,另一方面利用业余时间寒窗苦读,考取证书,则为将来的跳槽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很多的企业在招聘时标注CMA持证者优先。

2、考取CMA有好的发展前景

CMA与财务会计不同,管理会计不再只是单纯地记账,更需要精通业务,与业务部门沟通,为企业制定可行性方案,真正为公司创造利润。CMA持证人从事的岗位大多是和财务分析相关的,比如财务分析师、预算分析师、财务总监、CEO等。

3、空间大

持有CMA证书是对于自己专业技能的认可,并且在企业中,管理会计的晋升机会比普通财务多得多,薪资收入自然也高出好多倍,经济越发展,财务越重要,财务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持有管理会计证书已经成为财务人员晋升为管理层的硬性要求之一。

管理会计的缺口高达300万,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企业不惜高薪诚聘CMA持证者。

人工智能危机下,传统会计面临被抢饭碗的可能性,而管理会计却能够凭借自己对于企业财务管理的预测和未来的规划,成为公司的管理层。

4、CMA受到政府支持

上海、成都、浙江、深圳等地将CMA列为人才紧缺目录,纷纷对CMA持证者给与住房优惠、所得税减免、紧缺人才补贴等。

参加CMA管理会计考试,对于我们职场人士来说,有着升职、加薪、提升境界等多方面的好处。现在参加CMA辅导还可以享受8.8折优惠,赶紧开始行动吧,立即购课>>

更多推荐:

财务人需具备什么能力?为什么都考CMA?

CMA在国内认可度高吗?

2020年CMA考试,什么样的学历才能报?

2020年怎么报名CMA考试?什么时候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