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CMA含金量如何?CMA又有哪些优势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9
普通

会计的一生就是不断的考证,考完一个继续下一个。国内的财会类证书也很多,但是很多的人都选择报考CMA考试,还有些人对于CMA有些疑惑,那么CMA含金量如何?CMA又有哪些优势呢?

CMA含金量

 CMA含金量如何?CMA又有哪些优势? 

1、管理会计行业发展趋势

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国家目前正在大力推进管理会计的人才培养,2014年11月,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开启了会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该指导意见中提到:未来十年内,会计行业的人才结构将发生根本转变。中低级财务会计人员将被管理会计人才取代,初步预计有60%的普通财务会计将被迫面临失业或转行。

CMA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被政府、企业和学术机构认可,所以学习CMA越早越好。

2、CMA与国内证书相比的优势

CMA是管理会计证书,符合时代潮流和企业转型需要,并且CMA考试科目只有两门,在交了准入费后3年内通过两门即可、一年有三次考试机会,一般8-12个月通过考试,还有4个月通过考试的,CMA的这些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财务人士来参加CMA考试。

3、CMA的含金量

CMA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证书申请,是管理会计领域证书申请。CMA一直被公认为国际财经领域中的黄金标准,享誉世界,被全球180个国家认可,有国际财务界的MBA之称。CMA也是第一个被国家正式引进的国际化的财务管理认证,被列为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刚登陆中国就被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总会计师协会等16大机构列入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CMA普遍拥有着令人羡慕的高收入,IMA 2018年全球薪资调查显示:持有CMA认证的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年总收入比未持有CMA认证的同行高57%。

不努力有千千万万个借口,选择认真备考CMA,其实只需要一个理由,因为这个证书靠谱、够分量。心动不如行动,快点加入CMA的备考行列,早日考取CMA证书。

相关推荐:

CMA都已经免费学啦!你还在等什么?

好消息!2020年CMA五折报考优惠延期了!

CMA考试通过率是多少?都考什么内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